言犹在耳人何在 几度思量几恸情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而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Drenched - 曲婉婷
Drenched 曲婉婷

Drenched....

2012-04-13 写于 ibooloo


最近的心情比较低落,

也说不出原因。

无聊的时候看了许多人的文章,

羡慕他们能够把感情表露的如此的清晰,

让我想起若干年前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

感觉将就像是顽石每天被磨砺一样,

渐渐的被磨成了沙子,

然后被封吹走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连尘埃都不如。


其实并没有小看自己,

也没有很瞧得起自己,

因为有很大的弱点,

也有属于自己的优点。

但是自己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凸显自己的弱点,

结果不抗一击...


最瞧不起自己的是,

很傻的去爱,

以为那就是追求;

情不自禁的付出,

以为别人就会接受。

但人长大了,

也渐渐的懂得,

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强的,

如今只能与回忆作伴,

不勉强,也不打扰...


我们都没有权利去阻碍他人的选择,

很庆幸的,

这一次我用了一个最好的方式。

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渐渐地,也不会觉得很难受。

只是我不知道,

我需要多长时间去确定为自己的爱情举行葬礼,

深深地鞠躬后,

然后真正的离开。


感觉就像是那个人已经失忆了,

只有我拥有一切的回忆,

可是回忆,再也回不去....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的是,

为什么不恨、也不怨...

我只是觉得,

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无论在一起多久,

无论有过多少的美好...

我不能面前人家去接受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就像别人也不能勉强我去接受我不爱的人一样。

换位思考之后,

就会发现,

自己无法接受的事情,

何必勉强别人接受?


既然爱,

何必在一个人说放弃的时候转变成恨?

一点意思都没有,

只不过是找个借口让自己解脱,

以为伤口不见了,

其实还是会痛,甚至更痛。


只要你快乐,

我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其实我什么都没做,

能做的,只是成全、尊重你的选择...


我只希望在你很好的同时,

我能够尽快的振作起来,

让自己好好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