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犹在耳人何在 几度思量几恸情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而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Tonight I Wanna Cry - Keith Urban
Days Go By Keith Urban

不过如此罢了....


时间的确是最好的良药,

它能把一切都淡化,

并且是最最无形的一种武器。


有时候,

你觉得是自己懂了,

其实不过是因为时间过去了,

你也就此罢了...


想要坚强却变成逞强,

想要独立却变成孤单,

想要陪伴却变成滥交...

人往往很喜欢走极端,

却以为自己因此懂事了。


如果我想要把一切都做的尽善尽美,

那我不得不忽略自己的存在,

去成全其他人。

如果我在完善自己的前提下用聪明的方法保护别人,

那便是一种成功。

至少,我现在是这么认为的。


在我无法保全自己的前提下,

我并没有办法给予别人什么,

更何况是幸福,

这种如此沉重的东西。


把自己憋久了,

什么英雄气概,

什么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想法都出来了。


真想出去走走,

洗涤一下这快要发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