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犹在耳人何在 几度思量几恸情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而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Cut - Plumb
The Vampire Diaries (Original Television Soundtrack) Plumb

i am not your story...


“我和你的故事是如此的短暂,

又似乎如此的漫长。

而如今,

我已不在你的故事里...”


这些日子里,

我继续的反反复复,

想不开——想得开——想不开....

但我很清楚心里面有一个声音在引导着我,

其实,

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


不知道我们分别那一天,

为什么你我都会有如此多的不舍,

恨不得继续抱在一起大哭一场。

可是你已经做了自己想要的决定,

我也只能顺从...

我说过,

我爱你,

只希望你能够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无论哪里我都会在你身边....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再次回到了傻逼的角色,

哪有一个姑娘如此的二逼,

居然能够如此...

到最后,

守着这一切,

你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然后放弃我...

而我,还在这里,

没有离开...


这段日子的确很难过,

回忆恨刺痛,

每一分每一秒,

都有一种心脏停止快要打120的感觉。

我爱你的一切,

喜欢你的家人。

但最大的难题就是,

你不希望我再闯进你的生活了...


从头到尾,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没有埋怨和恨过你。

所以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去责怪我自己了。

因为,

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得到答案,

即便有,

也是我自己给自己的答案...


朋友问,

“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只能说,

我也不知道,

他不爱我了...


才发现,

原来分开,

是如此的简单...


生活还需要继续,

最近要想的事情也有很多,

一个人,

那就去计划一个人的未来。


等我有时间了,

我可以背包自己去旅游。

我一直羡慕那些能够一个人说走就走的人,

其实我也可以,

只需要时间,

还有勇气...


等我以后有点小成就了,

我可以搬出来,

同样的养一条狗,

起一个想念你的名字,

有空就带它出去溜达溜达...


还有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既然很多东西都是稍纵即逝的,

那我只能在来的时候好好享受,

等他去的时候变勇敢放手...


关于爱情,

现在的我没有什么期望。

我只希望,

我爱的你,

能够得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或许我没有完全的了解你,

可是我知道,

你曾经毫无防备的把我当成最亲近的人,

或许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但我多少都知道一点...


如果你看到,

我想说,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从来都没有伤心难过,

一直都很快乐,

直到你和我说要分开...

其实,

你对我真的很好,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不要难过了,

也不想要难过了...


“i miss u, and take care.

i will alway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