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犹在耳人何在 几度思量几恸情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而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原谅 - 张玉华
张玉华 同名专辑 张玉华

练习...


渐渐的学会平静的过每一天,

有时候的确安静的可怕,

但是这样的安静又有多少人梦寐以求?

其实,

一切都挺好的...


属于回忆的一切我都没有藏起来,

我很清楚,

东西藏起来了,

但是却没办法把回忆给抹杀。

还不如看着,

倒有一丝的温暖,

曾经我也快乐过...


你和别人故事的开始,

的确有扇我耳光的作用,

至少你的生活里不会再出现我消息了。

我知道你有人照顾,

过的很好那就好。


现在的我无法对我的感情去下任何的结论,

至少在这段时间,

肯定是很迷茫的,

我还需要时间去整顿...

刚好有时间去做自己该去做的事情,

刚好,我还有时间去挥霍一下...


静静的听着这首老歌,

感觉很舒服...

或许,

当我不在为你流泪的时候,

我就可以放心去开始新的感情了...


我希望的,

我们最后都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