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犹在耳人何在 几度思量几恸情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而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Take It All - Adele
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Adele

习惯...


比较难受的阶段过去了么?

我希望是的,

但是情绪一再的反反复复,

没有一个尽头,

也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哪里才是尽头....


有时候真希望,

你离开的时候顺便把我的一切都带走,

把所有有关我们的记忆都带走。

那我自然的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过着原来的生活...


好评太多,

终究还是一无是处...

无论我再怎么好,

结果还是一样....

倒不如来个叛逆期,

做你最不希望我去做的事情。

你说,你不会让我抽烟的,

但是,

我想念身上烟草的味道...


午夜梦回,

你怎样都会出现在我的梦中。

你不出现那一晚,

我失眠...

你出现了,

我却不想梦醒....


到希望现实也是一场梦,

但我很清楚这是不可能的。

倒不如对自己狠心一点,

做回一个冷血的自己...


去买一个盒子吧,

把回忆都装进去,

然后埋进土里...

不要把它挖出来了...


我不知道,

是否能够做得到...


或许我好好的活着,

将来还能够看见一个幸福快乐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