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犹在耳人何在 几度思量几恸情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而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勉强幸福 - 林宥嘉
大小说家 林宥嘉

勉强幸福


本来不是很喜欢林宥嘉的歌

但是无聊之际看到他的这么MV

感觉很苦逼

所以也就喜欢那种苦逼的感觉....


这些日子我过的很不错,

虽然有点累,

虽然有点身体不适,

虽然周末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人宅在家里,

虽然,还有许许多多的虽然,

但一切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没错,是我的,习惯...


我开始喜欢用“我”来说话,

我喜欢在朋友面前做我自己,

我喜欢自我介绍说我是谁谁谁,

而不是谁的谁...


对以往的事情提的越来越少,

并不是已经忘记了,

只是这些深刻的记忆已经变成回忆,

他不能阻止我前进的步伐,

也不能占据我美好的未来...


既然不能牵手到老,

不能像约定好的一起白头,

那我只好一个人走。

再也不必去迁就谁,

也不必为了谁,傻傻的付出所有...

大家都好,那就好...


看了很多人的故事,

听了很多人的选择,

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

想要的也不一样。

我们都无法去勉强谁,

改变谁...

但我却始终没有后悔我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即便有些事情回忆起来才发现自己很傻,

也发现大家都很傻...


现在的每一天,

每一天我都自在多了。

即便是失眠,头痛,胃疼,

我也能自己找到解决的方案,

也没有期望得到谁的关心。

才发现,

原来心里的伤,

其实就像是失眠,头痛,胃痛一样,

熬过去了,就过去了...

可能还会复发,

但不致命。

你不理它,它也不会怎样。

除非你真的那么不好彩积劳成疾,

变成了癌症神马的,

那只能认命了。

但说到底,

该去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因为这是你自己的...


很多人都说,

喜欢就能在一起,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但是年少的我做了太多太多这种2b的决定,

结果不是我种好的萝卜被人摘了,

就是这个萝卜彻底的坏掉了..

性质都差不多。

现在的我不想花时间种萝卜,

更受不了我种的好好的萝卜被人摘了。

所以要做一只聪明的兔子,

等我有能力之后,

我可以进去农场里,

挑一个自己喜欢的成熟的萝卜。


兔子种萝卜多了也会累,

更何况自己种的萝卜还眼巴巴的看着别人拿走?

自己也没吃上一个,

人家也不会和你说声谢谢什么的。

说不定心里还笑着说:

看这只2b兔子,花时间种好的萝卜还不是让我不费力气的拿走了...


关于种萝卜的故事,

说道这里也没有人不懂了。

真希望有机会,

我种好的萝卜和偷我萝卜的人能够修成正果,

也不祈求你们知恩图报了,

但至少,

既然萝卜都偷了,

麻烦你就好好的吃了他,

别再让别人抢走了,

更别让他坏掉...

不然你让我这个辛辛苦苦的买种子回来种的兔子

情何以堪?


你可以当我是痴人说梦话。

谁都不用去理解谁,

因为没有谁懂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