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犹在耳人何在 几度思量几恸情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而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BETTER ME...


“你到底还认不认识你自己?”

“说实话,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了解自己。

但现在,我已经不知道到底谁才是我...”


       日子渐渐的过去,人也不断的经历很多很多个阶段。感觉这些阶段就像是精神分裂的过程,但是度过以后,必定是一种进步,我会走得更远,更远....


      或许我并不是找不到自己,只是经过一次一次的受伤以后,让我怀疑那到底是不是自己。别人说我那样子不快乐,可是我感觉那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别人说,我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就像是蜡烛突然点燃起来,会发光了;但我倒宁愿把光留给我心爱的那个,看着他闪闪发光,心里是如此的满足。别人说的再多,重点还是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是什么。

      人不能祈求别人能够理解自己,但是最好能够对别人做到足够的谅解,还有能够尽可能的了解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好不容易找到机会与你们重聚在bar,一切似乎像是以前一样,但是大家的故事又添上了新的页面。在摇曳的烛光中我看到了过去的一切,一旦我爱上一个人,我确实很傻的付出了一切,把很多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都扔到一边去了。很久没有看到我学着你们说粗口,很久没有听到我说话越来越大声,也很久没有见到我sb装屌丝的笑容了吧?轻松,确实很轻松。倒也不觉得心里缺了什么,既然遗憾已经成为遗憾,过去已经回不去...

      喝到你们都半醉的状态中,我们开玩笑,我说我怕等你们都结婚了以后,我还嫁不出去呢。你们说那就再接再厉继续寻找呗,我倒一本正经的说“我现在发现我不知道该怎么和自己爱的男人相处,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对于爱情的一切...”似乎这句话不会出自于我的口中,但是却真实的在我口中吐出来了...从小就抱着早结婚早生孩子早点做个贤妻良母的梦想,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爱,结果身边的同学都结婚了,小孩都一两岁了,自己还在不断的跌跌撞撞...或许人家也不是如何大彻大悟才走到这一步的,只是人家刚好遇到了对的那个,然后顺理成章的完成了人生需要完成的事情罢了....

      看来我需要相信的是,或许是上天给我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因为我值得获得更多更多,但在获得之前,我必须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代价。No pay No gain~当人意识到自己愚蠢的时候就是进步的开始...